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定位點
定位點

來椬梧,早起來吃早餐吧!

來椬梧,早起來吃早餐吧!
本區圖文皆介接自Facebook及Instagram。 照片及文字著作權屬原作者所有
2023-03-31
來椬梧,早起來吃早餐吧!

在雲林口湖的「椬梧」,除了有赫赫有名的梧北村13幅鐵花窗外,
還有周邊許多很快就賣完的傳統早餐!不早點來,可能會向隅。

吃完早餐,搭配一杯也很早開張的手沖咖啡,正好替你的口湖之旅製造一個美好的開始。

❚梧北村13幅鐵花窗:以「調天府」為中心擴散出去,歡迎來尋寶!
❚椬梧水煎包:上午賣水煎包,下午買蚵嗲,在地人大推水煎包,老闆娘幫你加入花生辣醬,又更添一味。
❚順天宮廟後阿婆碗粿:許多人椬梧的兒時回憶,從小學生時代就開始吃阿婆碗粿。店家的肉羹麵也是熱門餐點,假日真的很難買到。
❚煎盤粿:在文光路與光明路交叉口,用米漿製作的清粿片,下鍋煎赤,香噴噴俗擱大碗。老闆娘從前是賣鹹粿的,後來為了素食者改賣煎盤粿,超窩心。
❚堀仔咖啡:傳統早餐之中,飄來一股咖啡香,瘦高的老闆一大早就替大家沖咖啡,早餐配上這一杯,懂吃。
返回頁面頂端